Tappers' Party

地點:舞工廠踢踏舞團(台北市文林北路112號B1)/ 時間:20:00PM準時開始 / 特色:現場爵士樂手伴奏,舞台隨你跳隨你秀。費用:FREE!!!

So Danca 新款踢踏鞋

So Danca新款專業踢踏鞋。靴子及高跟鞋款!!!歡迎至舞工廠Studio112訂購。

Studio112舞工廠教室

除舞蹈學習外,亦提供空間租用服務,場地設有基本空調/音響設備/實木地板,可供排練/成果發表/講座舉辦等各式活動。

So Danca特別訂製踢踏鞋

◎專為個人量身打造,可自選顏色皮料。

手工踢踏鞋套

可自選布料/車線顏色及尺寸◎底部為不織布材質 ◎靜音且防滑 ◎攜帶時避免鞋底鐵片碰撞鞋面

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2008東京踢踏日- Hoofer's Line



台北踢踏節只給你珍藏版的大師!

2008年的東京踢踏日,舞工廠有幸參與演出見識日本踢踏界一年一度大匯演。當時的開幕舞碼『Hoofer's Line』匯集日本一線舞者,由東京Rhythm K.老師登高一呼進而貫注一己之力,將她多年來在美國接受正統美式踢踏教育的大師舞步串連起來,由Smilie/ Suji/ Saro/ Doji...(找找看你還認識了誰?!)等優異的舞者演出!!!

感謝當時的參與,讓我們看見平常神龍見首不見尾、傳說中東京平和之森的靈魂Rhythm K.的作品,當下看完精彩的編排和演出後,心裡就把這位大師狠狠地記著,發誓總有一天要讓台灣舞者見識見識她的厲害~~~
於是在討論今年師資名單後,終於輾轉聯絡到在心裡深埋五年的偶像,當她答應來台北踢踏節時,我們大家都好興奮~~~

為了讓大家更認識這位在日本舉足輕重、讓一線舞者們敬他不只三分的老師,我們徵求她的同意公開這段『Hoofer's Line』。
這次不但要將這首舞在台北踢踏節上重現,也會在Rhythm K.的課程裡學到Leon Collins/Steve Condos/Henry Le Tang/Brenda Bufalino/Gregory Hines/Lady Di等多位大師的經典舞步!!!!
快來挖寶吧大家!台北踢踏節珍藏版大師等你來跳個夠~~~~


台北踢踏節www.taipeitap.com.tw
read more

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I Love My Job: Tap Dancer

read more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