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pers' Party

地點:舞工廠踢踏舞團(台北市文林北路112號B1)/ 時間:20:00PM準時開始 / 特色:現場爵士樂手伴奏,舞台隨你跳隨你秀。費用:FREE!!!

So Danca 新款踢踏鞋

So Danca新款專業踢踏鞋。靴子及高跟鞋款!!!歡迎至舞工廠Studio112訂購。

Studio112舞工廠教室

除舞蹈學習外,亦提供空間租用服務,場地設有基本空調/音響設備/實木地板,可供排練/成果發表/講座舉辦等各式活動。

So Danca特別訂製踢踏鞋

◎專為個人量身打造,可自選顏色皮料。

手工踢踏鞋套

可自選布料/車線顏色及尺寸◎底部為不織布材質 ◎靜音且防滑 ◎攜帶時避免鞋底鐵片碰撞鞋面

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Jason Samuels Smith給踢踏舞者的10個秘訣!!!

2004年五月的dance spirit magazine傑森分享了10個踢踏的秘訣!
已經過七個年頭,有沒有人還繼續堅持這10個Tap Tips呢?
大家看看傑森的成就,不就是成功的最好例子嗎?
不如就從現在開始,穿上你的踢踏鞋吧!













1. Go to class!(去上課!)














2. Don't let your ego ruin you learning experience. Don't think you're too big to learn from someone else.(別讓自尊心阻礙了你的學習,千萬別覺得年紀太長而不敢向別人學習。)














3. Never stop learning.(絕對不要停止學習。)



















4. Practice!(練習!)



























5. Create festivals.(舉辦踢踏嘉年華。)














6. Create your own jam. Create places for dance to exist.(創造自己即興的機會,為跳舞創造生存的空間。)















7. Study up on the older masters. Do an internet search and see what you can find out about these dancers: Jeni LeGon, Teddy Hale, Sandman Sims, Bill Robinson, Ann Miller, Alfred DeSio, Buster Brown, Groundhog, Eleanor Powell, Arthur Duncan and Lon Chaney.(向經典大師、前輩們學習,上網搜尋看看能從這些大師身上學習到什麼。)


























8. Encourage the media to provide more coverage of tap and tap dancers. If you don't see it, write something yourself.(鼓勵大眾媒體多提供踢踏舞或舞者相關新聞報導。如果都沒在媒體看到的話,不如動手寫下自己的踢踏經驗。)













9. If you get criticism, turn it around by working on your weak points. Soon what you were criticized for will be your strong point.(如果你受到批評,將它轉換成找出及磨練弱點的動力。很快的,你的弱點將會變成強項!)




















10. Talk up tap events to your friends. Support the artform!(將踢踏活動告訴你的朋友們,支持踢踏表演藝術!)














先跟大家說一個好消息!
今年台北踢踏節傑森也會來喔!
read more

Tappers' Party 5/20



































Tapper's Party
5/20(五)20:00~22:00

Tapper’s Party

日期
5/20.6/17.7/15.8/5
9/16.10/21.11/18.12/16

The stage is only for improvisational dancing by all the tappers there instead of choreography ones by us.
You are very welcome to tap the rhythm with your tap shoes all the time.

WHERE : Dance Works @ B1, No.112, Wenlin N. Rd., Beitou Dist., Taipei City 112, Taiwan (R.O.C.)
FEE : NT100
Contact : + 886 2 2820-7066 / +886 2 2822-1755

開放作品發表

地點:舞工廠踢踏舞團(台北市文林北路112號B1)
時間:20:00PM準時開始
特色:現場爵士樂手伴奏,舞台隨你跳隨你秀。
費用:FREE!!!

免費入場

開放作品發表 歡迎大家前來!!!
read more

[Sodanca] 中價位踢踏鞋中的Top

型號: TA48‭ ‬優質皮革踢踏鞋

這一款是中價位最優質也最受青睞的鞋款,
其皮革較一般中價位的鞋款有質感,在鞋體上可說是一般中價位鞋款的升級版。

包含‭:‬
1‭.鞋頭‭:‬不只是硬頭,而是Extra硬質鞋頭。
2‭.‬鞋底‭:‬加厚皮革鞋底,穿起來更舒服。
3‭.‬內墊‭:‬加厚舒適內裡墊,通常第一次試穿的朋友都會被舒服的內墊所收服,
因為真的感覺差很多,腳被保護地好好的!

而一般中價位鞋款有的構造,像是橡膠止滑墊‭/‬舒適吸震鞋墊,這款也通通有。

外型經典,黑色鞋頭上有裝飾前端,加上鞋體的厚實感,鞋子本身的重量也讓踢踏鐵片聲聽起來較有份量,
真是名副其實‭[Top]‬踢踏鞋款。


型號
TA48
顏色
黑色
鞋寬
寬版/中版
價格
3,400元



TA48 踢踏鞋


 













一般低價位踢踏鞋(TA05)
read more

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台北踢踏節官網正式啟用!

請大家密切注意活動時間和課程內容喔!


























read more

[Sodanca系列]舒適的中價位踢踏鞋

型號介紹:TA41 牛津踢踏鞋 /TA 42 皮革牛津踢踏鞋款/TA45 全皮革鞋繩踢踏鞋


一雙適合初學者的鞋,除了價格合理外,建議要以"長久性"及"舒適度"為最佳考量。





(1)"長久性"‭-  一雙踢踏鞋最消耗之處就在於磨損的鐵片,購買一雙可供鐵片換置的鞋,
                       只要鞋體本身保持完整,就能長時間地使用而沒有報廢的問題。

(2)"舒適度"‭- 低價的鞋採用合成皮製成,鞋子內壁較薄,相較於TA42‭ ‬的皮革牛津踢踏鞋,
                      採用硬質鞋頭,做toe的動作時更順暢,且內部柔軟,長時間練習可增加腳的舒適度。

TA41‭/‬TA42‭/‬TA45‭ ‬這三款鞋在外型上有些許差異
‭(‬TA41鞋頭上有前端裝飾,TA42/45則為平滑表面‭)‬,不過共同點都有

(1) 硬質鞋頭
(2) 厚皮革鞋底
(3) 橡膠止滑墊
(4) 舒適耐震鞋墊
(5) 可置換鐵片

尤其

(1)硬質鞋頭
(2)皮革製
(3)可置換鐵片

以上這三點,將帶給穿鞋者極大的差異感受,
無論在動作的流暢度與長時間穿著的舒適感上,都是較佳的選擇。

各款比較表
型號
TA41
TA42
TA45
顏色
黑色
黑色/焦糖色
黑色
鞋寬
寬版/中版
寬版/中版
中版
價格
3,200元
3,200元
3,200元

TA41鞋頭的裝飾花紋



















TA41(右)與TA42(左)鞋頭比較



















這幾款中價位踢踏鞋的內襯都較厚














這三款鞋僅有TA45的鞋底是軟底


read more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