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pers' Party

地點:舞工廠踢踏舞團(台北市文林北路112號B1)/ 時間:20:00PM準時開始 / 特色:現場爵士樂手伴奏,舞台隨你跳隨你秀。費用:FREE!!!

So Danca 新款踢踏鞋

So Danca新款專業踢踏鞋。靴子及高跟鞋款!!!歡迎至舞工廠Studio112訂購。

Studio112舞工廠教室

除舞蹈學習外,亦提供空間租用服務,場地設有基本空調/音響設備/實木地板,可供排練/成果發表/講座舉辦等各式活動。

So Danca特別訂製踢踏鞋

◎專為個人量身打造,可自選顏色皮料。

手工踢踏鞋套

可自選布料/車線顏色及尺寸◎底部為不織布材質 ◎靜音且防滑 ◎攜帶時避免鞋底鐵片碰撞鞋面

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異響+>舞工廠舞團赴紐約演出

2012七月舞工廠舞團將赴紐約的Kumble Theater演出<異響+>,演出日期為7/12~7/15。
歡迎大家邀請紐約的朋友來觀賞舞工廠的演出!!!




read more

2012 台北踢踏節師資介紹-小勝久生 RonxII

台北踢踏節既然請了踢踏界的美女,當然要配上踢踏界的潮男-小勝久生 RonxII。
大家對他應該不陌生囉!


日本首屈一指的頂尖高手,音樂素養與舞蹈實力兼具的全能型舞者,人稱「踢踏鬼才」。能將高難度的動作融於無形,有條理的節奏鋪陳,踢踏音色極度純淨、細膩,是內行人的最愛。
世界足跡:北野武導演《座頭市》踢踏舞編舞及舞者,以「木屐踢踏」在國際大放異采;曾在踢踏大師Savion Glover編導並榮獲東尼獎的百老匯音樂劇《Noise & Funk》中擔綱演出;HUMAM RHYTHMN PROGECT(芝加哥踢踏節)亞洲代表;隸屬日本『SCORE Rayin’(スコアレイン)』TAP & JAZZ團體中之踢踏獨舞者,並曾發行tCD「Oriental Forest」,橫跨舞蹈、音樂、電影、戲劇、廣告…多元發展。
2012研習營開設課程:初階班、中階班、高階班
★ 9/1將於<<踢踏舞演出>>登台表演

台北踢踏節




read more

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2012 台北踢踏節師資介紹-梅林達 · 沙利文 Melinda Sullivan

梅林達 · 沙利文 Melinda Sullivan 當紅踢踏明星,少見的全能型舞者,Melinda朝 hoofer、踢踏舞、百老匯音樂劇、影劇歌唱等多面向發展,踢踏舞風格多變,舞風優美,可說是當前全球最美的踢踏舞者。 曾獲選美國知名舞蹈選秀節目“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第七季前11名傑出舞者,為踢踏舞締造在當節目最高的獲選名次。 能歌善舞的Melinda是螢光幕前的活躍明星,在電視影劇、音樂劇舞台上都大放異彩,曾演出美國影集Glee(歡樂合唱團)、擔任迪士尼歌舞青春音樂劇巡迴要角、參與貓劇25週年巡迴演出、名作曲家Frank Wildhorn 諸多作品如Wonderland(愛莉絲夢遊仙境)、以及為百老匯年度巨獻編舞與演出獨唱。 現為艾美獎得主傑森˙山繆斯˙史密斯(Jason Samuels Smith)旗下ACGI舞團舞者。
任教於LA柯爾本音樂學校Liv’Art舞蹈學院。

 2012研習營開設課程:初階班、中階班、排舞班 
★ 9/1將於<<踢踏舞演出>>登台表演

台北踢踏節





read more

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足夢舞人-經典爵響五重奏

  2012「經典爵響舞重奏」.結合踢踏舞、爵士樂和多首經典樂曲的音樂會,以全新的編曲與創作,搭配多樣主題概念呈現,讓您在回味經典的同時,享受一場豐富而生動的爵妙饗宴。 足夢舞人
read more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