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pers' Party

地點:舞工廠踢踏舞團(台北市文林北路112號B1)/ 時間:20:00PM準時開始 / 特色:現場爵士樂手伴奏,舞台隨你跳隨你秀。費用:FREE!!!

So Danca 新款踢踏鞋

So Danca新款專業踢踏鞋。靴子及高跟鞋款!!!歡迎至舞工廠Studio112訂購。

Studio112舞工廠教室

除舞蹈學習外,亦提供空間租用服務,場地設有基本空調/音響設備/實木地板,可供排練/成果發表/講座舉辦等各式活動。

So Danca特別訂製踢踏鞋

◎專為個人量身打造,可自選顏色皮料。

手工踢踏鞋套

可自選布料/車線顏色及尺寸◎底部為不織布材質 ◎靜音且防滑 ◎攜帶時避免鞋底鐵片碰撞鞋面

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2012台大踢踏舞社畢業製作 CRAZY FEET

Crazy Feet 是由一群今年要畢業的踢踏舞者(挺)共同製作,除了有五年來所表演過的經典舞碼外,還有全新創作的畢業舞及神秘台大校歌舞(還有閃光舞),歡迎親朋好友來同樂,別害羞,等你來唷! :-目

免費入場!!!!!!!!!
演出地點:台大綜合體育館 B1舞蹈教室
演出時間:14:00 開放入場 14:30 Let's go CRAZY~~
read more

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So Danca 特製鞋系列

So Danca 整理了一系列特製鞋的款式,也許會激發你買鞋的慾望喔!!!  6

有興趣購買的朋友可以到這裡看看!Studio112

read more

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2012表演藝術團隊巡迴基層演出活動-舞工廠舞團 5/19(六)

















舞工廠再度入選2012表演藝術團隊巡迴基層演出活動
這次我們要到苗栗囉!!!!
苗栗的朋友趕快把5/19星期六晚上七點半的時間留下來喔!!!!!!!

主題:踢踏WALK漫 
日期:5月19日 星期六 19:30
地點:苗栗縣政府國際文化觀光局(037-352961)
入場方式: 索票

http://www.hcwo.com.tw/artland/16.html
read more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