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pers' Party

地點:舞工廠踢踏舞團(台北市文林北路112號B1)/ 時間:20:00PM準時開始 / 特色:現場爵士樂手伴奏,舞台隨你跳隨你秀。費用:FREE!!!

So Danca 新款踢踏鞋

So Danca新款專業踢踏鞋。靴子及高跟鞋款!!!歡迎至舞工廠Studio112訂購。

Studio112舞工廠教室

除舞蹈學習外,亦提供空間租用服務,場地設有基本空調/音響設備/實木地板,可供排練/成果發表/講座舉辦等各式活動。

So Danca特別訂製踢踏鞋

◎專為個人量身打造,可自選顏色皮料。

手工踢踏鞋套

可自選布料/車線顏色及尺寸◎底部為不織布材質 ◎靜音且防滑 ◎攜帶時避免鞋底鐵片碰撞鞋面

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Nico Rubio要來台灣啦!!!Hand Me the Steps Project. volume 1















HAND in HAND co-op presents

「牽手合作社」此次特地為各位喜好美式踢踏舞的朋友們帶來新的視野,將近幾年在各個國際踢踏節嶄露頭角的Super Nova超新星-來自美國芝加哥的Nico Rubio邀請來台,進行難得的交流活動。活動期間,Nico Rubio將為我們披露他的獨門祕技、看家本領,讓我們見識到那個在網路影片上穿著寬鬆白T白鞋牛仔褲,在街頭隨興踢踏的年輕小夥子是如何成為現在的Nico Rubio的!!!

活動內容包括排舞和技巧訓練等...
詳情請看 HAND in HAND co-op
read more

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2012上海也有踢踏節了!!!












2012上海踢踏節以年輕舞者Reich Sarah、Nico Rubio為主

內容有課程、講座和Tap Jam
日期為2012.1/27~2/1
如果過年會去上海走走的朋友
也許可以計畫去玩玩!
詳細內容請看
上海踢踏節官網
read more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